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36篇

个人描述

2010年元宵节,皈依昭觉寺,法号宽翼。 一切随缘生活,在红尘中,获得涅槃极乐!

带父母去旅游(五)

分类:感恩的心 | 标签: 父母旅游  
2017-06-29 09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陪伴父母和姨爹姨妈的日子,我就像一个孩子,享受着长辈的疼爱。再交流之中,姨爹问我加入共产党没有,我说党龄已经22年,姨爹表扬我,说我懂得节约,不浪费粮食,还说我懂得珍惜,总之说了我千般好后,开始问我公司的情况,我笑呵呵中很正儿八经地向老爷子汇报了工作情况,他说应该没有看错,至少我的身上保持了党员的特色。哈哈革命三八式的姨爹,我一介小民,除了努力工作,保持做人的本色,还能够做什么?

     也许很多人没有见过家庭总结会吧?这次昆明之行,因为我们是早上的火车,全体人民早上5点起床吃饭后,还有半小时时间车才来接,姨爹说总结一下此次的昆明之行。他说此次之行,大家开心快乐,第一、我父母的到来,给他们全家带来了亲人的温暖,让他们在异乡不孤单,家兴的亲朋好友都为姨妈80岁生日献礼,感动感激感谢,第二:我父母身体欠佳,来到昆明,彼此互相照顾,相濡以沫,还需要再接再厉,保持老年人的健康快乐心态,向石城的老革命们学习,忽视年龄,80岁依然跑步做俯卧撑,特别是要注意锻炼,提醒父亲不要在意脚受伤,调理好后,加强锻炼。3、在昆明的日子,还有家里准备好的好吃的,没有给我们吃完,心里有很多遗憾,4、给我们准备了很多昆明的特产,希望我们不要嫌弃,同时把他们的感谢亲朋的心意带到,最后希望我这个小家伙,努力工作,家和万事兴。接下来是爸爸的总结,他说姨爹的此行总结,保持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,又说此行辛苦了两个侄儿媳,孝顺勤快,而且说此行玩开心,还希望在能够走动的时候,多多走动,亲戚是越走越亲。妈妈总结说感动姨妈一家人的热情接待,辛苦付出,也感激姨爹80多岁,如年轻人的心态,浪漫依然,疼爱姨妈依然,还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,热爱劳动,关心集体。同时也表态,说回去以后,转达大家的谢意,自己过好老年生活,尽量加入更多的活动,忽视年龄,做到老有所用老有所爱,让子女放心,让大家放心,特别提到把此行写成诗歌,到时连同她的诗集寄给姨妈一家人。姨妈说姨爹是他们家的发言人,她就此处省略。我最后总结,学习老一辈人优秀的家风传统,孝敬老人,搞好工作,热爱党和人民(有点投姨爹所好)。开了半小时的家庭总结会,开启了告别昆明之旅。

晨曦之中,滇池之边,见到初升的太阳,妈妈激动地要我赶快拍下。在火车上,妈妈翻开了昆明之行的所有相片,反复赞叹春天花之美,西仪厂人之纯朴,还说有生之年,只要还能够走动,就还要我带着他们旅行。为此我预约了明年的自驾游。此行今天结束,明天参加百岁老人的生日庆典,也算外出有了短暂的停留。下周开启工作模式,感谢公司员工的支持,此程无扰,工作更加出色,感谢亲们一路关注,点赞,让老人们天天关注微信,甚至想学怎么上微信QQ~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7-09 08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